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血战到底》审查顺利通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黑楠台词被删到只剩一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第六代导演王光利的新作《血战到底》已顺利通过电影局审查,但片中黑楠的台词被删到只剩一句。

  《血战到底》由香港影帝吴镇宇领衔主演,其他演员还有应采儿、梁静、刘仪伟、
那威、秦沛等,全片在成都取景拍摄,是一部阵容强大的商业电影。

  对于看过《血战到底》的样片的记者表示,他们对于影片中的一些涉及情色、暴力、算命等颇为大胆的商业元素能否通过审查表示过怀疑,而且前段时间网络也有流言说电影局要大量删剪《血战到底》的内容,对此,导演王光利说:“在我们审查的过程中,电影局确实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但是最后同意我们可以保留下来的东西已经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我想观众对此也不会失望的。”

  王光利认为,现在负责审片的人很多都是研究电影的专家,他们会更多的尊重电影的艺术性和商业价值,而且也更加愿意与年轻导演进行沟通了。记者在片中还发现了两位重量级的客串演员贾樟柯和王小帅,他们是第六代导演代表人物,而去年他们的《世界》和《青红》也都顺利通审公映,这说明中国电影审查制度上确实正在发生一些很有利于电影创作的变化。

  记者问到对于影片被删减内容,哪些是最让王导心痛的呢?王光利开玩笑说:“最让我心痛的就是黑楠的戏被删减到只剩一句台词。”因去年的湖南卫视的“超级女生”而走红的音乐人黑楠是王光利多年的好友,他也在《血战到底》中友情出演,王导笑称:“我只能对黑楠老师说抱歉了,但是即使黑老师的台词只有一句,也是极其精彩的。”

  据记者了解到,黑楠和“超女”叶一茜有可能会为《血战到底》献上男女声对唱的歌曲。《血战到底》另外一首主题歌,将由成都本土说唱明星廖健演唱的四川方言RAP《斗地主》,这一首极具成都特色的歌曲放在影片里,让看过该片的人都极为兴奋,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血战到底》的上映,这首歌可能会引爆川话歌曲在全国范围的流行。

  制片人朱雷透露,《血战到底》确定于4月20日全国公映。

  

《血战到底》审查顺利通过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