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抽空来上网 我是郭德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1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昨天上午,相声界“大红人”郭德纲作客某国内知名门户网站接受网友提问。虽然近一段时间以来,郭德纲绝少接受媒体采访,不过在喜爱相声艺术的网友和“钢丝”面前,他倒是没有回避和搪塞。聊天过程中,当有网友提到“最近关于郭老师的负面消息太多”时,郭德纲直言不讳地回答,“你有感冒就不吃饭了吗?”这让网下的记者看得颇为意外。

  昨天的聊天邀请到了郭德纲以及搭档刘刚、《刚刚好》词作者耿小强、网络秀公司老总卢中强,话题也以中国首支相声歌曲《刚刚好》、相声手机电影以及打造中国版“憨豆先生”为主。走红之后四面出击的郭德纲,在演绎这些全新表演形式的同时也并非信心满满,谈到相声未来的走向,郭德刚表示,“拿《刚刚好》这首歌来说,是相声向其他行业渗透的第一步,具体做的怎么样,现在真不敢多说。还是那句话,我们会用心做,希望观众支持我们。”

  虽然谈话期间郭德纲等人有意避开敏感话题,但面对网下七嘴八舌的网友他也只好硬着头皮接招。有网友关切地询问他现在的

相声演出还是20块钱一张票吗?郭德纲回答,为了满足更多观众的需求,北京车辉剧场已经加了晚场,三个小剧场一天能演八场,每场还是20块钱。不过他同时也表示,“这个票价换了剧场就要变了,保利等都在跟我们谈,到保利一场20块钱我们肯定会赔钱……”有网友更尖锐地提出,“如果有外地的商业演出,请郭老师去,要花多少钱?”郭德纲直接“投降”——“不要往沟里带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