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新作就怕得罪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29 东方网-劳动报

  说过不再接受采访昨天却又接受采访

  本报讯近来热得烫手的相声演员郭德纲,受不了上百家媒体的日夜“轰炸”,在接受一家电视台录制节目之后,声称“以后我再也不会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了,因为宣传过多,太累了。我不希望让人说我靠炒作走红,还是要以真正的实力得到观众认可。”可是话音未落,昨天上午,他又出现在新浪网的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们对谈起来。

  “不是接受采访”

  郭德纲针对他“这回是不是接受采访”的疑问说:媒体没有一家是我请来的,但是我这个人脸皮薄,来了之后聊一聊,后来觉得聊太多没有意思,耽误正常工作,要写东西,演出,后来我们提出来谢绝采访。到今天为止,我们依然没有接受任何的采访,包括一推门有几位记者,天津我爸爸家外面半夜有几位记者等着。今天来也不是接受采访,我们说的是网络秀公司的歌曲的问题。

  演出持续“高温”

  郭德纲自今年春节以后“突然暴发”,演出谢幕最多时达22回。想看他演出的观众往往买不到票子。他说:“我也卖800一张票,但晚上我还在天桥上演,20元一张票。”他在北京车辉剧场加了晚场,每场也是20元钱。但是,他的低价入场券,往往被黄牛捷足先得,被翻了几倍后才会到观众手中。这个票价到大剧场就变了,到保利剧院20元钱肯定会赔钱。郭德纲的

相声不仅在北方表演,马上要到南方接受南方观众的考验。4月份,他们还要去台湾,是台北曲艺团邀请的。

  可能引来官司郭德纲在他的博客里及在一次演出中提到电视节目主持人汪洋,说“大杂院里有个孩子比我大几岁,据说也喜欢相声。他家是卖汽水的……很多年后,这个不学不练的孩子红遍天下,他叫汪洋。”他还说过汪洋的另一些“坏话”。汪洋被深深激怒,聘请了律师,等取证完毕,就要以侵犯名誉权的罪名,将郭德纲告上法庭。郭德纲对此十分无奈。

  怕得罪李宇春

  郭德纲在网络秀公司推出他的首支相声歌曲《刚刚好》,点评了去年发生的娱乐事件。歌词中有“这个世界真的奇妙/上过海选就带保镖/这个世界真太浮躁/唱不清歌词还火爆/名人争着原告被告/奥斯卡请了章子怡/打官司红了黄圣依/无极火了个小网民/大侠挤爆了电视机/狗仔队搞垮了情侣档/晚会基本都是假唱/爆红需要中性长相/混个脸熟春晚联唱/霍元甲告了李连杰/断臂山火了同性恋”等。

  《刚刚好》中原本有“李宇春长得像姚明”这句,但受到许多“玉米”的抗议,郭德纲只好让人把这歌词换掉了。□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