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话剧迷独爱《偷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2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曹志苑)记者获悉,由英国闹剧《糊涂戏班》、小剧场话剧《卡布其诺的咸味》与英国名剧《偷心》组成的“2006经典剧目回放”,日前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剧场献演,场场爆满。而《偷心》一剧最受话剧迷追捧。

  记者了解,在经典剧目回放中,英国名剧《偷心》最受关注。2月底,该剧的最后一场演出引得“黄牛”票贩云集。演出开始前,“黄牛”早早地就聚集在话剧艺术中心门口。
因为门票早已售罄,又是最后一场演出,100元的票竟然被他们炒高至每张600元。尽管如此,由于“黄牛”手中的票子也很有限,许多观众都落了个“乘兴而来,败兴而归”。不过,仍有许多观众抱着最后一线希望在售票窗口等退票。排在最前面的一对情侣在演出快开始时,终于从票房得知,有一个订好票的观众不能来了,但他只订了一张票。两人商量后决定,先买下这张票让女伴进去,男友则继续等候。此后,有个嘉定区的朋友来不及赶到,于是,男子幸运地买下了这最后一张票。与这对情侣相比,一位南汇来的女观众就没这么幸运。她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能等到退票。原来,她来市区公干,听说《偷心》在演出,特意推迟了一天回去,可没想到票子售罄了。制作人李胜英被这位话剧爱好者的真诚深深打动了,与剧场商量后,破例卖了一张“加座”票给她。

  据悉,上海青话今年还将推出法国三大受欢迎的当代喜剧。为这个法国喜剧系列打头炮的《欢乐复活节》本月中旬后开排,4月下旬登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