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月岛城乐音绕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0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3日讯(记者王法艳)青岛与香港、上海一起成为世界顶级爵士乐团SheerJoyTour来华巡演的三个城市,中国HardCore风格的领军乐队“痛苦的信仰”和著名的重金属乐队“渗透”也将来青献唱。记者昨天采访了解到,青岛已经成为国内外一流乐团扎堆表演的大舞台,仅3月份就将有近10个知名乐队来青演出,同时越来越多的外国乐队也开始驻唱青岛。

  世界顶级爵士乐团SheerJoyTour将于本月10日和11日来青演出,此次演出是该乐团亚洲巡演的一部分,在中国仅安排了青岛、香港、上海三个演出城市,这也将是首次世界一流爵士乐团来青演出。据介绍,SheerJoyTour的四位成员皆是世界级爵士乐大师,尤其是TonyScherr,他是八个格莱美大奖得主NorahJones的吉他手。记者了解到,除了SheerJoyTour乐团,世界著名的萨克斯表演大师鲁·唐那森也有望于近期来青演出。

  在国外一流乐团轮番来青表演的同时,国内许多知名乐队也看好了青岛的演出市场。曾经红极一时的“渗透”乐队,将于3月28日来青演出,而中国目前HardCore风格的领军乐队“痛苦的信仰”也将于近期亮相岛城。据不完全统计,仅在3月份就将有近10个知名乐队来青演出。

  据业内人士介绍,近年来随着青岛的经济发展和知名度日益提高,有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优秀乐队愿意来青演出或常驻青岛。他们的到来,也将大大丰富青岛的文化内涵,提升市民的文化享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