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枪手不允许客场第九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16 南方都市报

  英超·富勒姆VS阿森纳

  电视转播:今日23:00广东体育直播

  酷战指数:★★★

  酷战点题:阿森纳已跌至积分榜第七

  1比0战胜皇马后又0比1输给布莱克本,阿森纳有如过山车般的表现在本赛季已是司空见惯了。如果这是成长必须付出的代价,那么温格希望这个过程可以越短越好。

  上周六对布莱克本的失败是枪手本赛季英超的第10场败局,也是第8次客场失利,这次失败的直接后果是令枪手在积分榜上跌至第7,眼下与第4名的热刺还有5分之差。这次伦敦德比,又是一个客场,枪手已不容有失。

  追赶热刺看似有戏,但再看看第6名的博尔顿和第8名的西汉姆分别比阿森纳少赛2场和1场,就知道温格的球队有多凶险了。温格入主海布里10年来,只在执教的第一个赛季获得联赛第3,其余不是冠军就是亚军,本赛季却极可能面临连最后一张

冠军杯门票(第4)都难保的险境。难道阿森纳真做着重复
利物浦
奇迹的美梦?

  力克

皇马后不敌布莱克本丝毫算不上意外,因为过去2周,舆论谈论伯纳乌之胜的热度过高了点,冲昏了年轻的枪手,事实上最近5轮联赛,他们只有1次胜绩,失败率高达60%,如果算上其他比赛,过去7场他们只赢了2场。阿森纳非常需要在克拉文农场获胜,但对方本赛季只在主场丢了2场英超,这是温格担忧的地方。

  博格坎普和永贝里的伤愈回归可以解一下温格的燃眉之急,但阿什利·科尔的再次受伤(周一晚在预备队比赛中扭伤脚踝,所幸不是旧伤复发,但还是需要休息至少3周)和坎贝尔迟迟不能完全康复,成了海布里抹不掉的阴影。温格前天欢喜地透露,两名后卫可以在本月底复出,但接下来阿森纳要连撞皇马和利物浦,查尔顿和朴茨茅斯也正如狼似虎。

  为了照顾亨利的情绪,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只让他在周中的国际热身赛中打了半场,为了一碗水端平,特雷泽盖、齐达内、维尔托德等接下来需要连战联赛和冠军杯的球员也都被允许只露面45分钟,结果法国稀里糊涂地被斯洛伐克结束17场不败记录。这下人们倒要看看,为个人利益置于国家利益之上的法国大牌们究竟能为他们的俱乐部带来多大好处。

  另:富勒姆昨天证实,在周三英格兰同乌拉圭一战中受伤的左后卫布里奇仍是右脚踝外侧韧带扭伤,月底前可复出。

  记者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