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这一次,输不起的是国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16 南方都市报

  意甲·罗马VS国际米兰

  电视转播:下周一3:30CCTV-5直播

  酷战指数:★★★★★

  酷战点题:罗马连胜能否延续

  本轮罗马与国际米兰之战,有点看头。因为排名升至第4的罗马目前与第3名的国际米兰只有4分差距,如果罗马能延续人见人羡的连胜势头,那么包括AC米兰在内都得打起精神好好提防一下2001年的意甲冠军了。

  上轮在罗马德比中战胜拉齐奥,令罗马创造了史无前例的意甲11连胜纪录,之前完成10连胜的也不过3支球队而已。况且能在缺少队长托蒂,又是遭遇同城死敌的情况下取得此项成就,罗马自然无比畅快。奥林匹克的庆祝场面让人想起了5年前他们在卡佩罗率领下夺冠时,勉强从病榻上起来赶赴现场看球的前主席森西都热泪盈眶了。

  最热烈的赞美被赠予了主教练斯帕莱蒂,这位去年夏天从乌迪内斯转会的优秀主帅却在赛季前半段一度被怀疑,甚至面临下课危险,但进入2006年卡萨诺走人后

罗马的突然转性,又让人庆幸森西家族当初没有头脑发热。斯帕莱蒂的成名作便是把乌迪内斯带进欧洲冠军杯赛场,罗马上上下下无疑也希望他能在新球队里重复历史。

  与国米一仗是罗马来说非常关键,不过要说谁更输不起,那也许是国米。作为斯帕莱蒂在乌迪内斯的得力干将,国米中场皮萨罗在赛前表达了对恩师的敬佩:“在我看来他的成功一点也不意外,他配得上他取得的成绩。罗马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也非常难以击败。我们的注意力必须非常集中,特别是丢球后。”

  贝隆的受伤,让皮萨罗看到了先发的希望,此役南下首都正是他表现的时候。但国米将缺少停赛的阿德里亚诺,在罗马缺少托蒂、证明“罗马不是一个人的罗马”时,也该曼奇尼的球队向亚平宁展现一下板凳实力了。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时,国米2比3失败,阿德里亚诺梅开二度,托蒂也独中两元,但托蒂的进球是为罗马奠定3比0的优势,作为前拉齐奥队长和主帅,曼奇尼那次很丢脸。不过这回比赛未打,国米又先听到两条坏消息,一是马特拉济表示他愿意在今夏接受

AC米兰的邀请,二是巴拉克的经纪人透露德国队长不愿加盟
国际米兰

  记者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