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德比来得正是时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16 南方都市报

  西甲·皇马VS马竞

  电视转播:明日3:00CCTV-5直播

  酷战指数:★★★★★

  酷战点题:弗洛伦蒂诺辞职后皇马首战

  如果不是上轮西甲兵败马洛卡,皇马现在已坐上了积分榜第2的位置。联赛6连胜的辉煌受了0比1不敌阿森纳的打击后,又在换帅的马洛卡手上终止记录,让皇马球迷总觉得无法真正高兴并真正信任这支号称“银河战舰”的球队——劳尔已经要求媒体停止这个称呼,而新主席马丁也表示皇马不是百万富翁俱乐部。

  眼见着

皇马又要下滑,并连续第3年无任何锦标入账,弗洛伦蒂诺突然做出了辞职的惊人决定,他希望以此作为一个契机,教训各位大牌,也挽救住皇马濒临绝望的赛季。他的做法与去年年初莫拉蒂辞去
国际米兰
主席一职颇相似,不过国际米兰似乎并未从中得到多少好处。

  巨变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在伯纳乌进行的马德里德比,外界不禁感慨弗洛伦蒂诺会挑时候。虽然自2002年升入

西甲以来,马竞从未在联赛中战胜过皇马,且眼下距离皇马10分之远,但最近6轮西甲全胜进17球丢3球的状态还是让皇马球迷提心吊胆。阿根廷教头比安奇下课后,马竞在穆尔西亚的带领下神勇异常,6连胜的对手中既有拉科也有巴萨,上轮还5比0狂剁了马拉加。

  不知新主席马丁在周四新闻发布会上发出的警告有没有被正在各自国家队打比赛的一干球星们听进去,但对手那边已经高度戒备,马竞的法国中场卢辛对《马卡》说:“我们都知道皇马球员会在此时有所反应,他们将不顾一切用胜利争取回球迷的支持,但我们不怕,更希望利用他们的困难期有所收获。”

  皇马的头号射手罗纳尔多和马竞的头号射手托雷斯目前都是10球入账,但双方的状态迥异,罗纳尔多很可能继续遭受伯纳乌的嘘声。马竞的困难是罗德里格斯、伊巴加萨和加莱蒂3位阿根廷中场有伤病困扰,皇马只有拉莫斯停赛,古蒂伤势不重。

  与此同时巴萨将在主场迎战拉科,门将阿尔德斯在巴萨网站上说:“巴萨的最主要对手是巴萨。”瓦伦西亚本轮做客排名垫底的马拉加,已取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二好联赛连胜成绩的他们有望将记录延续到15场。

  记者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