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公牛91比92骑士 绝杀,穆雷不负皇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16 南方都市报

  距离终场哨响不足5秒,勒布朗·詹姆斯控球,他可以选择自己出手或者将球交给右侧三分线外无人盯防的罗纳尔德·穆雷——一个交易截止日前刚刚从超音速转会来的新面孔。

  詹姆斯选择了后者,而穆雷在终场前3.9秒将球准确送进了公牛的篮筐,骑士以92比91客场一分险胜对手,避免了连续第二年在全明星赛后经历6连败的噩梦。

  “还有比这个更好的选择吗?”詹姆斯在赛后反问那些质疑他为什么不自己出手的提问,他的无私又一次成为骑士获胜的原因,虽然在此前的比赛中,詹姆斯自己也拥有发热的手感,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3分并有11个篮板,但他似乎更相信穆雷在第四节中的表现,他的新队友之前已经在本节得到了8分,而加上最后那记3分,穆雷全部13分中的11分都在第四节送进了公牛的篮筐。

  “每个人都以为勒布朗会完成最后一投,但他永远是只要队友有更好机会就会选择传球的领袖。”骑士主帅布朗在赛后也称赞了他的队长,况且就算詹姆斯完成投篮,那也就是一记两分,只足以把比赛拖进加时,“所以勒布朗做的是最正确的决定。”布朗不断强调。

  图:

  穆雷绝杀一投。IC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