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负面传闻缠身但绝不因噎废食 郭德纲将南下首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声称拒绝接受媒体采访的郭德纲现身某网站聊天室,面对主持人以及网友抛来的敏感话题,郭德纲统统避而不答。他多次声明,此次“出关”并非接受采访,而是为了给即将问世的网络相声歌曲做宣传。他透露,自己最近将带领德云社去安徽合肥演出,这是德云社首次去南方演出。

  在昨天的聊天开始前,郭德纲显得有些无奈,他说虽然已经声明拒绝采访,但是昨
天早上一出门,就发现有三个记者堵在自己家门口,远在天津的父母也打电话说最近屡屡有记者去家中采访。郭德纲说,自己不接受采访,是因为每天的采访多了会影响自己的正常工作,觉得没什么意思,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郭德纲在“闭关”的这段时间里也在做一些工作,其中重要的一项就是目前正在网上征求意见的网络相声歌《刚刚好》。这首歌由他和刘刚共同完成,他负责歌曲中说的部分,说的内容都取自自己的相声段子。另外,他正在创作新相声,包括描写小人物的一系列段子,比如《我要买车》《我要买房》《我是记者》等。当主持人问到一些相声的内容时,郭德纲马上警觉地说:“你别往沟里带我,咱们今天就说相声歌曲。”他透露,自己最近将带领德云社去安徽合肥演出。“我相信演出效果肯定不如在北京和天津好,但是这对德云社来说也是一次尝试。之所以选择合肥,是因为我常年在合肥做综艺节目,有比较好的观众缘。”

  当被问到目前一些不利的说法是否会影响到他的工作时,郭德纲字正腔圆地答道:“难道因为感冒就不吃饭了吗?”他说自己今后可能“多条腿走路”,但相声这个本行不会丢。(杨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