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天一条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41 沈阳今报

  李东田打造李宇春惊艳造型

  今天,李宇春将在北京拍摄全新专辑的平面照片,著名造型师李东田将打破她一贯的自然帅气风格,打造李宇春的惊艳一面。

  出道至今,李宇春在视觉造型上一直没有较大变化,始终保持自然、帅气的风格,
为了配合新专辑的发行,太麦唱片及李宇春本人都希望在造型上也能有所突破。为此,他们多次斟酌讨论后敲定由著名造型师李东田与摄影师陈曼联手打造李宇春的新形象。(首席记者唐晓诗)

  叶一茜夏颖 P K《可爱厨娘》

  “超女”火了,唱片业、影视界和主持界纷纷向这些人气居高不下的女孩子们伸出了“橄榄枝”。

  之前传出叶一茜将加盟《可爱厨娘》与汪涵一起担任主持,《可爱厨娘》制作方彩蝶传媒的制片人称:他们目前除了考虑叶一茜担任主持人外,也在考虑与叶一茜同属2005年超女的夏颖。天娱负责艺人经纪的李小姐表示:“公司也一直把担任主持人作为夏颖的发展方向,最终是否担任《可爱厨娘》的主持人,还要等与彩蝶传媒进一步沟通后才能确定。”(记者宁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