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工作室成立 庞龙在沈阳选人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41 沈阳今报

  

音乐工作室成立庞龙在沈阳选人才

  庞龙常晟罡摄一首《两只蝴蝶》成就了在歌坛打拼近二十年,却一直默默无闻的庞龙,火了之后,庞龙仍然不忘自己是辽宁人,昨天,他回到沈阳为自己即将成立的庞龙音乐工作室选人才。

  记者昨天中午在沈阳音乐学院南校区见到了担任第一考官的庞龙,经过一上午的考试,庞龙神情很轻松,他告诉记者,庞龙音乐工作室将来就设在音乐学院南校区,他会经常回来给学生上课。

  去年庞龙曾接受过聘书,从此多了一个庞教授的头衔,但是庞龙昨天却先做了一个检讨,“那次来之后并没有过来给学生上课,因为自己音乐上的事情也比较多,但今年我打算认真做我自己的这个音乐工作室,稳下心来教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