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放了烟幕弹 却说《刚刚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0:53 青年时报

  前几日,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就已放出消息,说3月3日郭德纲将做客某网站聊天室,澄清与汪洋之间的瓜葛。可是,昨天上午10点30分,在聊天室里的郭德纲所谈的,几乎句句不离自己的相声歌《刚刚好》,而对于敏感问题,他则采用“蜻蜓点水”的方式回答,然后岔开话题。就在大家正襟危坐,打算细听道来的时候,才发现郭德纲所谈论的并不是像他原本放出的口风那样。大多是为自己的相声歌《刚刚好》做宣传。

  感冒还得照样吃饭

  郭德纲是个名人,所以只要是他的消息,“钢丝”们都十分关心。在聊天的过程中,就有“钢丝”担心郭德纲一下子红了,现在又忙活相声歌曲这一新生事物,未免走得太快。“是吗?有他们俩扶着我,走快了摔不着。”郭德纲笑笑,看了看身边的两位合作者,没有正面回答问题。

  而对于最近负面消息是否会对自己今后产生影响,郭德纲则反诘一句:“你感冒就不吃饭了吗?”稍后,面对追问是否会因报纸报道假消息后感到气愤时,他就干脆用“咱们就说这个歌”回避提问。

  媒体都是自己找上门的

  郭德纲的迅速走红,以及媒体的疯狂追捧,让人始料不及。所以,有人揣测,是不是由郭德纲一手导演了这一幕。在大批记者涌来之时,郭德纲突然就不愿意接受访问了。“媒体没有一家是我请来的。但是我这个人脸皮薄,来了之后都会(跟他们)聊一聊。后来聊太多了没意思,还耽误正常工作。我要写东西和演出啊,所以,后来我们提出谢绝采访,最起码两个月之内我们(可以)干点正事。其实挺简单,没有复杂的原因,到今天为止还是两个月之内,我们依然没有接受任何的采访。”郭德纲说尽管已经向外说明不接受采访,但依然会一推门就看见几位记者,连在天津的父亲家外面,半夜都有记者等着。而自己这次做客的目的,则是为了宣传自己的相声歌曲《刚刚好》。

  即将带新作品下江南

  郭德纲介绍自己正在创作新相声,包括描写小人物的一系列段子,比如《我要买车》《我要买房》《我是记者》等。当网站聊天主持人问到一些相声的内容时,郭德纲马上警觉地说:“你别往沟里带我,咱们今天就说相声歌曲。”他透露,自己最近将带领德云社去安徽合肥演出,这是德云社首次去南方演出。“我相信演出效果肯定不如在北京和天津好,但是这对德云社来说也是一次尝试。之所以选择在合肥,因为我常年在合肥做综艺节目,有比较好的观众缘。”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