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推出首支“相声歌曲” 郭德纲拒绝回应负面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1:01 沈阳晚报

  

推出首支“相声歌曲”郭德纲拒绝回应负面官司

  3日上午,“砸挂”砸出一堆麻烦的相声演员郭德纲与搭档刘刚、《刚刚好》词作者耿小强等在网上畅谈中国首支相声歌曲、相声手机电影以及翻新旧段子的台前幕后,面对巨额出场费、官司等敏感话题则尽量回避。

  不回应负面新闻

  对于网友提出的“以后拒绝采访”的话题,郭德纲说,“媒体没有一家是我请来的,但是我这个人脸皮薄,来了之后聊一聊,后来聊太多没有意思,耽误正常工作,要写东西、演出,后来我们提出来谢绝采访,最起码两个月之内我们干点正事,其实挺简单,没有复杂的原因。我们跟媒体是好朋友,我们搞发布会,还是需要来帮我们宣传的。”有网友问,现在大家看的报纸上都是关于郭老师负面的消息,会不会影响到接下去的脚步?郭德纲则用了一句“你有感冒就不吃饭了吗”做了回答。至于之前有人指责说他的创作中有些调侃太过激了的问题,他也是装糊涂了事。

  咬定相声不放松

  郭德纲透露,今年下半年可能和安徽卫视做一个电视剧,也是喜剧的东西。有模仿的,也有拿郭德纲说事的,有说时弊的,这个时弊是娱乐圈发生的、网友关注的事情,这是挺好的形式,主要由他和搭档于谦及几个徒弟来演。当有网友问他,会不会把自己的喜剧天分带到相声之外的更多领域去?郭德纲说,“不会的,相声是属于我的事业,这是任何都不能动摇的。现在正在写一些新的相声,一个是翻新我没有说过的一些传统段子,还有一个《我要》系列,小人物的,我要买车,我要买房,我要发财,还有一个我是媒体,也叫我是记者,四个系列。正在创作,可能一两个月要拿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