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澳新地区选拔赛将开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三月三日电记者今天在此间获悉,中国中央电视台第十二届中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澳大利亚、新西兰地区选拔赛已经进入启动阶段。从澳新地区选拔的优胜者将组成澳新代表团,赴中国参加复赛及总决赛。

  受大奖赛组委会委托,澳大利亚澳华文联作为此次选拔赛的承办单位。在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澳华文联主席余俊武号召更多居住在澳新地区的青年人参与这一盛事,来
开发自己潜能,展示海外华夏儿女风采。他表示,第十二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在悉尼设立选拔赛场,将推动海外华侨华人文化活动的开展,为海外青年歌手提供一个施展才艺的平台,希望华裔青年踊跃报名,用音乐彼此感应,用歌声彼此沟通,让大奖赛成为走向歌坛的重要台阶。

  旅澳声乐教授张丽茹说,像

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这样重大的赛事在澳新地区建立赛场这还是第一次,这是对海外华裔年轻艺术人才的重视和呼唤,作为一个音乐人深感欣慰。

  以繁荣音乐创作、推出歌坛新人、丰富电视荧屏为宗旨的中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曾发现过不少日后成为中国歌坛翘楚的新人,引起了中国青年歌手和音乐界、影视界的高度重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