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洋最后通牒 郭德纲公开露面不搭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3:54 新闻晚报

  □记者张建群

  晚报讯“太狡猾了。”郭德纲昨天做客新浪聊天的最后,主持人无奈地借用网友的一句话送给他。由于这是郭德纲惹上麻烦之后的第一次公开露面,主持人绞尽了脑汁想要撬开他的嘴巴,可是,他始终守口如瓶,对于汪洋要状告他的事只字不提。因此,人们期盼中的和解局面没有出现。

  由于此前郭德纲被指在表演中羞辱汪洋夫妇,汪洋情急之下公开表示要上告,除非郭德纲在主流媒体给予道歉。将近一个星期过去了,郭德纲本人至今没有任何回应。昨天,他做客网站畅谈相声歌曲的情况,大家都指望他借此表个态,将这次纠纷划上句号,彼此握手言和。但是,面对现场主持人旁敲侧击的提问,他一再给予了拒绝:“我签了人家公司,应该做的宣传,我不来是违约,今天来就是说网络秀。”然后以中心议题是歌曲为由,老道地避开了敏感话题,任凭他人干着急。

  与此同时,汪洋方面则发出了最后通牒:如果郭德纲再不道歉的话,他将在4日前后发律师函,将此事诉诸法律。据悉,汪洋年迈的老父得知此事后,一时心急,高血压突发进了

医院。汪洋说,妻子面对事态的满城风雨,整天都不敢出门,经常在家里哭。一边是汪洋忍无可忍,一边是郭德纲闭口不谈,事态的下一步进展实在令人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