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常影情:《女人,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本地电影市场为这个女性节日准备了丰富的电影大餐。女性电影除了陈凯歌前妻洪晃主演的《无穷动》之外,中华广场电影城还将于3月8日妇女节当日全城独家上映另外一部女性题材电影《女人,女人》。《女人,女人》由张艺谋女弟子郦虹执导,她曾执导过荣获柏林电影节特别奖的《这个假期特别长》以及《TV小子》、《我们手拉手》等影片。该片以城市社区生活为题材,描写社区妇女干部夏雨虹和女律师安凡等知识女性对于家庭与事业的处理,也探讨了“和谐的家庭需要和谐的性”等话题。

  与此同时,中影南方电影院旗下影院在妇女节当天设立了许多优惠措施:飞扬影城(正佳广场)当天女士票价全日五折;青宫电影城请来著名的教育家与心理学家,陪同观众一起观看由真人真事改编的感人电影《爱心》,并在影片结束后与观众分享“教子心经”;市一宫电影城会组织工会系统举办大型的“女性免费专场”,来欢庆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黄辰星陈明辉)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