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投资高达2000万元 《立春》即将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4:43 深圳晚报

  

投资高达2000万元《立春》即将开机

  本报综合报道顾长卫导演的第二部作品《立春》将于3月15日在包头市开机。作为《孔雀》的姊妹篇,《立春》投资高达2000万元,将近《孔雀》的一倍。

  据悉,该剧剧本仍由《孔雀》的编剧李樯执笔。李樯说《立春》讲述了上世纪80年
代末至90年代末中国中小城市普通人的生活。虽然被称为《孔雀》姊妹篇,但让人意外的是,除编剧外,顾长卫并没有使用原来的《孔雀》拍摄班底,新任摄影是曾为《玉观音》掌镜的王雷,《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美术指导吴黎中也将进组。此前盛传担当女主角的张静初无缘此片,王雅捷当选新任“顾女郎”。

  王雅捷曾在电视剧《马大帅》中出演玉芬一角。她表示,顾导面试了很多演员,她就曾见到几个大牌前去试镜,不过自己是第一个被选中,而为了适应角色,她目前正在苦练“包头话”。她在片中扮演的是3个女主角之一,一个结婚两三年的少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