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彦斌:我的音乐最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4:4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历时两年,内地歌手胡彦斌全新创作专辑《音乐密码MusicCode》日前完成,将于3月11日发片。昨日,这位R&B音乐才子来深圳,参加歌友会,现场大秀歌艺和创作才华,让观众大呼过瘾。

  《音乐密码MusicCode》是胡彦斌的第四张专辑,这张唱片词、曲、编、和声、混音、配唱全部由胡彦斌独立完成,不论是摇滚、抒情、电子、中国风等各种曲风,都在胡彦斌
手底下活跃出另人惊艳的充沛力量。昨日,他自信满满地给大家推荐:“去听吧,你一定会觉得不同。”

  得知现在不少歌迷拿他的音乐与周杰伦、王力宏的做比较,胡彦斌表示不可思议,“我从不模仿别人,我觉得我的音乐是最棒的。”

  从新人到创作歌手再到最佳男歌手,短短几年时间,胡彦斌稳稳当当地成为华语乐坛的一线歌手。他的成功与一手栽培他的百代唱片的成功经营有密不可分的关系。记者了解到,胡彦斌与百代唱片的合约为5年,今年正好是最后一年,而他也成为众多唱片公司争抢的“香饽饽”。昨天,记者向胡彦斌求证此事,他却卖起了“关子”:“我与百代的合作非常开心,这个事情我不愿意多讲。”随后又补充,“很多公司都在找我谈,我想大家拭目以待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