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作大赛进入决赛 通信行业出击娱乐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5:32 新浪娱乐

  娱乐事件是不是一定要有娱乐圈的人来完成,看来这样一件专业的事情在2005年底已经被很多非娱乐专业人士实现并且回答了。05年下半年,在一片超女的呼喊声中,移动做了又一件惊天动地的娱乐举动,全国共31个分赛区,各自举行了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并且为2006年上半年的全国总决赛未雨绸缪。

  当时在一片娱乐惊喜的中国大地,移动并没有将自己新一阶段的娱乐行动做什么特
别的推广和宣传,每个地区在几个月的时间分别完成了全国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海选、复赛和决赛,并且评选出当地最优秀的3件作品,等待着2006年的到来。2006年春节刚过,正当很多娱乐积极分子等待某些成功卫星电视台在娱乐方面有什么更为轰动的举动之际,移动早已连同浙江卫星电视频道准备好了针对去年93首获奖作品的全国总决选工作,并且成为了中国最有娱乐想法的非娱乐企业。

  看来,在过去的2005娱乐年中,不仅是平民音乐人有了辉煌的机会,更让很多不从事娱乐行业的国内众多企业有了娱乐的想法,并学好了操作这些想法的本领。通信行业能否在今年能对娱乐市场进行一场大规模的商业扫荡,我们看了再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