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街舞少年》全国选秀、《美丽的村庄》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0:20 北京娱乐信报

  《街舞少年》全国选秀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首部以街舞为题材的现代歌舞电视连续剧《街舞少年》将在年内由北京舜尧影视文化传播公司拍摄制作完成,目前剧组正在全国范围内挑选演员。对于挑选的情况,制片人崔凯有点遗憾:会跳舞的人不少,但是既会跳舞又会表演的人却不多见。

  目前,演员的挑选工作正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但是据制片人崔凯介绍,此项工作进展并不顺利。尽管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街舞少年来应试,其中也不乏街舞高手甚至街舞冠军,但是会跳舞而且还精通表演的却很难发现,因为其中大多是没有经过系统的专业训练,而除了跳舞之外毕竟这是要拍摄一部电视剧。因此,剧组将目光投向了北京舞蹈学院和中戏这些专业院校,期待着能从其中发掘到演舞俱佳的全才。

  《美丽的村庄》开机

  信报讯(记者大鸣)日前,一部反映当代农民生活的喜剧电影《美丽的村庄》开机。

  据去年华表奖凭《我们手拉手》获奖的女导演郦虹说,20多年前,安徽北部18位农民冒着坐牢的风险,在联产承包责任合同上签字按手印,拉开了中国农村改革的序幕,这部电影就是描写20年后发生在该地的故事。电影中的女一号由潘娟担任,她曾经在电视剧《金粉世家》中扮演三姨太,而这次要耍起凤阳花鼓,扮演一名立志回老家创业的大学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