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冲:《扶桑》今年重上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0: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姜文新片《太阳再次升起》近日转战新疆,去完成最后的拍摄工作,而片中的演员之一陈冲却没有同行。记者昨日从其经纪人处获悉,陈冲已远赴加拿大演戏,而一度停“摆”的电影《扶桑》今年会重新上马。

  陈冲经纪人史小姐昨日表示,陈冲近日已结束姜文新戏的拍摄,正在加拿大拍另一部电影。对于此前一直断断续续筹拍的《扶桑》,史小姐也表示陈冲已再次考虑开拍该片。
据悉,之前西影与陈冲方面联合筹拍《扶桑》,拥有电影改编版权的陈冲已决定执导该片,但因她想要生第二个孩子而告暂停。此次再度上马,具体开拍时间是今年底。

  《扶桑》是旅美华人作家严歌苓的代表作,描写了上个世纪中国的一个乡间少女,被骗到美国,与白人少年克里斯发生了刻骨铭心恋情的故事。该片除了在中国拍摄外,还会在美国搭建摄影棚拍摄大量的镜头。而除了西影之外,美方也将注入大量资金,累计将超过2亿元人民币,目前已有美国发行公司提前介入该片。

  此前有消息称,该片制片人严歌苓认为章子怡是外貌、气质都很符合“扶桑”形象的女星。不过,片方也正在积极接洽像妮可·基德曼这样的大腕。记者昨日下午致电西影相关负责人时,对方只表示该片正在紧张的计划中,其它不宜进一步透露。(唐爱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