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 穿女人袍逛商场被围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1:41 东南快报

  

杰克逊穿女人袍逛商场被围观

  因为哥哥杰瑞米·杰克逊与迪拜王子关系甚好而离开美国,投奔巴林岛的迈克尔·杰克逊现在在迪拜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然而,近日当他穿上沙特阿拉伯妇女的袍子,戴上面纱,跟着保镖出门购物的时候,还是被人认出来。因为收银员见到他的大脚后就知道他是一个男人,很快就推断出他正是曾经的天王巨星。

  “是他走动的样子让我确信他就是迈克尔·

杰克逊。”商场里卖收音机的售货员说,“他买东西的样子跟他跳舞的时候一样,从一个地方去到另一个地方,身手相当敏捷。”

  对于这位昔日的歌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对见到他感到非常兴奋,以致他在商场里被人认出后必须在

保镖的帮助下逃跑。但也有些普通居民反感他到巴林岛“避难”,害怕他的出现会把那个边远小岛变成热闹的拉斯维加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