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加盟《为爱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2:27 海峡都市报

  N据《都市快报》

  本报讯 从和王菲结婚直到王菲怀孕,李亚鹏一直在家里陪伴爱妻。昨日,记者获悉不甘寂寞的他终于接拍了一部叫做《为爱结婚》的电视剧。据悉,他接拍这部电视剧是因为剧情让他联想起自己和王菲之间的爱情。当然,他也会借此剧为他未出生的宝宝挣点“奶粉钱”。

  据悉,这部电视剧改编自作家张欣的同名小说,导演是凭借《激情燃烧的岁月》一片成名的康红雷。现在李亚鹏已经正式和《为爱结婚》剧组签下合约,出演男一号胡子冲。制片人吴毅介绍,李亚鹏最近几年对电视剧选择都很谨慎,之所以接拍《为爱结婚》,除了剧本不错之外,重要的一点是“为爱结婚”这个主题。之前一直有人对李亚鹏夫妇的婚姻说三道四,他借出演该剧向外界表明自己对爱情和婚姻的态度。该剧将于3月15日在北京开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