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包发送2005030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2:33 京华时报

  众星助阵“中国之队”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第三十二届美洲杯帆船赛组委会、路易威登集团和“中国之队”管理公司召开发布会,宣布4月1日将在天桥剧场举行一场名为“中国扬帆美洲杯”的演唱会,为“中国之队”出征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的“第三十二届美洲杯帆船赛”加油助威。

  据悉,“中国之队”此次参赛美洲杯,突破了美洲杯帆船赛从未有过亚洲船队参赛的历史,使得本届美洲杯帆船赛成为其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目前受邀参与演出的包括刘欢、那英、赵薇、羽·泉、周迅和莫文蔚等当红明星。

  胡彦斌包办自己新专辑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昨天百代唱片透露,胡彦斌即将在3月11日推出闭关近两年潜心制作的全新创作专辑———《音乐密码MusicCode》。

  为了让胡彦斌能安心制作满意的音乐,百代唱片为他提供了无上限的预算。胡彦斌干劲十足,词、曲、编、和声、混音、配唱全部不假手于人。一半以上的作品都是先后录制、创作了多达三至四个版本后才算最后确认完成。胡彦斌为此51个小时没睡觉。

  数码摄影大赛开始网评

  本报讯(记者卜昌伟)昨天,由索尼公司与《华夏人文地理》杂志社主办的“自有我主张”数码摄影大赛的专家评选结束,144件作品入围并进入网友网上评选阶段。网友和摄影爱好者可以到华夏人文地理网站,对入围作品进行网上投票,决定各项大奖归属。据悉,该赛事从去年8月开始征稿以来,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数万余幅,被分别划入生活主张篇、情感主张篇、公益主张篇、创意主张篇四大主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