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娜·佩可演绎“玫瑰色的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3: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3月12日法国著名女歌手安娜·佩可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上演“玫瑰色的生活——法国香颂女歌手安娜·佩可演唱会”。安娜·佩可为此次中国之行准备了最美的法国香颂歌曲,如《玫瑰色的生活》、《爱情颂歌》、《别离开我》、《最美的爱情故事》、《告诉我你何时归来》等。香颂是法语chanson(歌曲)的音译,特指有浓郁法兰西风情的歌曲。

  将在中山音乐堂与安娜·佩可同台的小提琴家、作曲家让-路·德岗也是一位难得的全方位音乐家,他与中世纪早期音乐、世界音乐、爵士乐、和摇滚乐的大牌艺人与组合多有合作,其中我们比较熟悉的有法国顶级女影星兼歌星简·伯金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