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万块买仔仔一包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4:09 都市快报

  深受粉丝们热烈追捧的F4成员“仔仔”周渝民昨天出现在上海大学礼堂,一场“我与仔仔有个约会”周渝民见面会在这里热闹举行。见面会上,当记者提及仔仔与大S间的绯闻时,他坦言“现在最关心的是工作,目前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昨天的见面会自始至终都洋溢着甜蜜温馨的气氛,舞台背景被设计成一间“我与仔仔有个约会”的小屋,仔仔则以一首深情款款的《你的体温》出场,在随后的活动中,仔仔
又与歌迷亲密接触,和粉丝们一起进行包糖比赛、爱心拍卖会等游戏互动。其中,一包由仔仔亲自包装的喔喔糖果被一位热情的日本“仔迷”以一万元人民币拍得。仔仔本人也是热情高涨,对仔迷们签名、握手、拥抱、照相等要求有求必应。仔迷们也竞相上台参与活动,还自发组织表演了一个小品,将仔仔在《流星花园》、《战神》等片中饰演的角色串连在一起,并纷纷献上好礼。

  而在“大仔恋”炒得沸沸扬扬之际,媒体们对仔仔的采访自然没有离开大S徐熙媛,虽然事先已被告知不能提敏感问题,但媒体们仍旁敲侧击,先是询问小S的女儿会叫他什么,后又问他结婚是否会影响F4今后在日本的发展等等。仔仔也早有准备,对媒体们大打太极:“小S的女儿会叫我‘叔叔’,她肯定会长得很可爱,很漂亮,自己也会送小礼物给她,但是现在最关心的是工作,新的电视剧《深情密码》希望能受到大家欢迎,目前没有结婚的计划。”谈到目前的日程,仔仔表示,“眼前主要是在为F4在香港地区的演唱会做准备,F4的每位成员都在香港地区和台湾地区积极备战,到时候会跳舞,希望能给观众献上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

  (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