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为慈善当了洗头妹 半天只赚15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4:12 都市快报

  “当洗头妹可真不容易,又洗头又按摩,忙半天只赚了15块钱。以后我一定要省着点花!”发出如此感慨的是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李湘。近日,李湘应邀参加了东方卫视2006年大型娱乐慈善节目《民星大行动》的录制,她的任务是当好一天“洗头妹”。李湘必须要完成的工作是:给客人洗头按摩并推销产品,完成1000元营业指标,发型屋将在这笔钱后加零,捐给一位需要帮助的人。李湘在体验“洗头妹”酸甜苦辣同时,也献上了一份爱心。

  根据要求,李湘一早赶到上海浦东的某发型屋,接受“发型助理”培训。为掩人耳目,李湘特地戴上了“道具”———一副黑框眼镜,并更名为“芸芸”。没想到李湘刚上岗,就差点穿帮。一对情侣携手进入发型屋,女生安安静静地洗头、做头发,身旁的男友却闲不住了,一边盯着李湘猛看,一边拿出手机狂拍,嘴里还不停地问:“你是李湘吗?”此等小风波对于见过大场面的李湘不过小事一桩,她先是“打死不承认”,接着工作人员帮着解了围。

  献爱心需要推销一定数额的洗发产品,面对这个艰巨的任务,李湘连前往拍摄的摄像师都不放过,一阵

天花乱坠的推销,逗得店里员工和记者大笑不止,摄像师则吓得“落荒而逃”。(记者蔡舟舟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