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雅捷出演《立春》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5:4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京华时报》报道,由顾长卫执导的第二部作品《立春》,将于本月1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开机,并在包头市完成全部拍摄。顾长卫前天透露,该片女主角由王雅捷出任,她曾主演电视剧《马大帅》、电影《理发师》等。

  据悉,《立春》的投资规模为2000万元,剧本仍由《孔雀》的编剧李樯操刀。《立春》的故事背景发生在20世纪80年代末至90年代末,聚焦中国社会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过
渡的转型期。顾长卫在接受电话采访时透露,其实拍摄这部影片的想法早在拍摄《孔雀》时就产生了,“去年一年多的时间里,我都在和编剧磨合剧本,目前已确定的剧本我们还比较满意。”

  “新片的主演是王雅捷,出演过电影《理发师》,我看过她的戏,觉得很不错。”王雅捷将于11日左右进组,现在正在接受封闭式的方言训练。“《孔雀》里的演员讲河南话,这部片子里需要演员说包头话。两部电影惟一的共同点就是都讲述了小城市里小人物的故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