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晚四川笑星贺德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6: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这是“四川笑星乐京城”前的首场也是唯一一场公演

  今晚,“四川笑星乐京城”前的首场也是唯一一场公演将在德阳拉开帷幕,笑星们苦排两个月,究竟能把观众逗成什么样,今晚将揭开谜底。这台名为“四川笑星贺德阳”的晚会演员阵容强大,此次进京城的所有节目将全部出现在舞台上,其中还有从未正式演出过的《幸福梅林》。

  两月苦练三次PK

  “四川笑星乐京城———四川笑星贺德阳”晚会由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主办,德阳市电信分公司、华西都市报社承办。此次活动,是为了庆祝德阳市“十五”的显著成就,同时将拉开“2006文化德阳”系列活动的序幕。作为此次演出的承办方之一,德阳电信分公司也希望借此台演出,真诚回馈社会,真情回报用户。

  今日上午9:30,全体演职人员将从成都出发,直奔德阳,抵达德阳二重职工俱乐部后,立即和音响师、灯光师配合,拉开演出前的最后一次联排。经过两个多月的苦练及三次严格PK,笑星们出发前都有些紧张,纷纷表示,会认真对待这场特别的演出,以最好的演出状态、最佳的演出效果,接受德阳观众的考验,为“四川笑星乐京城”做足准备,争取在北京一炮打响。

  崭新节目首次公演

  在今晚的演出中,林晓东、廖丽将上演戏剧小品《幸福的皮金》,展示川剧绝活滚灯、变脸。张德高的“川版”《火巴耳朵》、经典搞笑《天鹅湖》、川版卓别林《我的未来不是梦》个个精彩。不懂普通话,廖健大闹笑话《听不懂》,美国人江喃和帅哥闵天浩语言火拼《成都,来了不想走》,中江表妹李永玲上演脱口秀,中江表姐和汤碧清展现四川保姆的勤劳善良……精心准备的节目定能让德阳观众笑翻天。德阳观众除了可以和李伯清、沈伐等亲密接触外,还能第一时间看到由张德高、钟燕平、叮当新排的反映农家乐题材的《幸福梅林》。 记者李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