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再当颁奖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6: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京时间明日上午,第78届奥斯卡盛典将在美国洛杉矶隆重举行,美国演艺界和主办方电影与艺术学院都进行最后冲刺。昨日,直播制片人吉尔·盖茨宣布了7名将在第7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颁奖的嘉宾名单,这其中包括中国著名影星章子怡。

  防雨还要防裸奔

  盖茨说,目前典礼的彩排工作正在柯达剧院里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前两天一直下雨,为让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明星们不受影响,现在柯达剧院门口已经搭上了一个塑料防雨篷以防万一。晚会导演霍维茨说,他们已经做好了奥斯卡上会发生任何事情的准备,甚至包括传言中有人要在典礼上裸跑。他说:“如果有观众真的到台上裸跑,那我们会以恰当的方式赶紧裹住他的身体。”

  章子怡又是颁奖嘉宾

  盖茨还宣布了7名颁奖嘉宾的名单,除了汤姆·汉克斯、基努·里维斯、威尔·法瑞尔、奎恩·拉提法、查理兹·塞隆、乌玛·瑟曼和纳奥米·沃茨等诸多大腕,还包括中国著名影星章子怡。章子怡由此已成为第一个连续两年获此殊荣的华人影星。去年章子怡曾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与男演员杰克·盖伦霍尔共同颁发“最佳视觉效果”奖。

  记者杨帆马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