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借漫画传爱意 郑秀文许志安爱火复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7:02 华商网-华商报

  

借漫画传爱意 郑秀文许志安爱火复燃?(图)

  郑秀文与许志安相恋13年,其间离离合合,至两年前公开宣布正式分手。但两个多月前,因许志安在郑秀文备受严重情绪困扰的情况下,不断送上关怀安慰,终于再次俘获美人心。而郑秀文在自己的专栏中频频以爱情为主题画漫画,表达心中喜悦。

  据报道,郑秀文去年在上海参演电影《长恨歌》期间因压力太大,导致情绪极不稳定,曾经整整两个星期自困酒店房间,不肯与任何人接触,返港后又因该片票房欠佳大受打击,再次自闭家中。不过,据郑秀文和许志安身边好友透露,郑秀文虽然拒绝与外界接触,但对旧爱许志安的关怀却照单全收。而许志安除了发动电话攻势外,也会抽空到郑秀文家陪她聊天,加上二人感情同处空档期,频频见面后很快便爱火重燃。而两人因担心消息泄露会引来狗仔队苦缠,故一直对恋情保密,约会都是互相到访对方的家,极少一起上街,不过郑秀文再堕爱河后,心情明显与之前有很大分别。

  郑秀文在去年12月31日出版的一期专栏中,绘画了一幅七彩鲜艳的图,更以“向爱情出发”为题,其后的九个半星期内,她的图画亦全部以爱情为主题,如“幸福果实”、“开开心心”及“情书”等,图画也是灿烂缤纷,明显可见她的心情已恢复,并凭画寄意,抒发再堕爱河的喜悦。

  记者3月3日就两人复合一事向郑秀文经纪人郭启华求证,他说:“我真的没听过他们复合的事,做经理人是不会理会艺人私生活,所以他们感情怎么样,我也不知道。”中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