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青河边草》接档《金枝欲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7:03 华商网-华商晨报

  

《青青河边草》接档《金枝欲孽》(图)

  晨报讯(记者陶毅)湖南卫视的荧屏上一直热点不断,《金枝欲孽》群星“闹”内地还尘埃未落,又有消息传出,接档《金》剧的将不是什么首播新剧,而是上世纪90年代初湖南卫视和琼瑶携手拍摄的经典之作《青青河边草》。如此奇招让记者不禁联想前不久琼瑶方面曾高调宣布重拍《一帘幽梦》的消息,这次湖南卫视播出琼瑶经典老剧,是否也是对这
一消息给予侧面印证?

  对于为什么选择《青青河边草》来接档《金枝欲孽》,湖南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湖南卫视从《大长今》开始,就着力打造独播剧概念,《青青河边草》虽不是首播,但属于版权独家所有。而且,剧情讲述了青青和小草两姐妹间感人至深的故事,与《金》剧中勾心斗角的宫廷姐妹故事截然不同,会给观众收视心理和口味一个很大的改变,并且根据以往的收视分析,在春天这类感人的女人戏一般很受欢迎。

  记者追问,再播琼瑶经典,会不会是为湖南卫视与琼瑶在2006年重拍《一帘幽梦》造势?该负责人对此不愿多说,只表示这次接档也是为了更明确“独播”概念。另外,这位负责人介绍,为了女人戏的延续,湖南卫视还将在《青青河边草》之后,独家上档曾风靡华人世界、堪称电视剧里程碑的原版《阿信》以飨观众。

  另据记者了解,湖南卫视高层曾于前几日飞赴上海,与琼瑶儿媳妇何绣琼女士就《一帘幽梦》开拍事宜进行具体商谈,而商谈的焦点所在就是为《一帘幽梦》全国甄选女主角一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