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周慧敏结婚倪震还没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7:03  华商网-华商晨报

  周慧敏与倪震这对金童玉女相恋长达15年,期间曾多次传出婚讯,但两人均作出否认。日前又有报道指,两人的婚期已落实于今年6月,届时他们会在加拿大注册结婚,但倪震再次出面否认。

  对于结婚传闻,倪震初时感到愕然,他表示与周慧敏已是公开的一对,如果真的结婚是开心的事,会公开让大家知道,绝不会偷偷摸摸,但两人认为现在这个相处方式很好,所以会一直维持下去,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他有感在人生大事上,能找到心灵相通的伴侣并不容易,所以与周慧敏很珍惜这段感情。倪震又指父亲最重视每个人的自由选择权,就算父亲希望抱孙子,也不会要求子女照其想法去做,倪震说:“我已是40岁的成年人,人生一向由自己决定,而父亲也一样有他自己的人生。”搜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