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沪上首场艺术电影赏析满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7:4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责任编辑 徐崚怡

  从本周起,沪上的三家电影院———上海影城、永华电影城以及浦东新世纪影城,分别在周六以及周日下午推出“艺术电影赏析专场”。记者从昨日率先开映的上海影城了解到,在开场前20分钟,90多张电影票已经被抢购一空。

  据上海影城副总经理吕家正介绍,他们根本没有想到,昨天下午第一次试行“艺术电影专场赏析”会吸引到那么多观众。“他们都是看了媒体宣传以后直奔而来。我们本来预期,第一个周末可能上座率不会太高。没想到,提前20分钟,票就卖光了。后来还陆陆续续有观众来打听。”吕家正说,因为昨天是第一次实行“艺术电影赏析专场”,对于观众如此之高的热情,他们的准备还不够。“以后我们会做多一些准备,如果再有观众这么热情的情况发生,我们一定会加映。”

  20元的低廉票价以及周末下午的时间,相信这些都是吸引观众的原因。不过,由于本周放映的《无穷动》是新片上映,博得开门红尚在情理之中。沪上这个“艺术电影赏析专场”是否真能如业内人士希望,培养起一批固定的关注国产艺术电影的观众,恐怕要等到今天下午永华以及浦东新世纪影城放映之后,甚至要等到整个三月的放映结束才能再做探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