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再做颁奖嘉宾 章子怡昨日飞抵洛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7: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潘媛)美国当地时间3月3日,奥斯卡官方网站宣布了最新一批颁奖嘉宾的名单,其中包括中国的章子怡,她也成为首个连续两年获此殊荣的华人影星。

  在这个官方消息发表之前,早就有媒体和影迷们纷纷猜测本届奥斯卡章子怡有望被
邀请作为颁奖嘉宾,但一直未得到确认,倒是有消息说巩俐将会出席奥斯卡的红毯秀。美国当地时间3月3日,此次颁奖典礼的制片人在奥斯卡官方网站上宣布了最新一批颁奖嘉宾,其中便包括章子怡。本届奥斯卡章子怡原本有望凭借《艺伎回忆录》获得影后提名,但最终还是和小金人擦肩而过。不过奥斯卡盛典并没有对章子怡关上大门,再次邀请她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目前章子怡将要颁发的具体奖项还没能得到最后确认,倒是有许多网友力挺章子怡能够有机会亲手颁奖给恩师李安。

  尽管奥斯卡官方刚刚才宣布对章子怡的邀请,赞助商早已闻风而动,盛情邀请章子怡身着或佩戴自己品牌的礼服和珠宝踏上奥斯卡的红地毯。最近几次章子怡在重大场合的衣着都得到好评,有专家建议章子怡此次应以一身“中国红”亮相奥斯卡。据悉章子怡已经于昨日从北京飞抵洛杉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