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杨臣刚与香香是恋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8:38 南京晨报

  网络歌手香香日前在做客浙江卫视《太可乐了》节目时,无意间透露自己目前十分孤独,并自曝曾经和比她还要出名的网络歌手谈过恋爱。“只是后来他出名了就把我甩了。”圈内人士纷纷猜测此人为《老鼠爱大米》的原唱杨臣刚,而后者昨天在电话里对两人之间的恋情予以默认,但旋即表示现在对香香也很好,“我一直把她当妹妹!”

  香香暗示

  前男友也是网络歌手

  今年22岁的香香原名王瑾玫,因为美丽娇小加之歌声甜美,一下子在网络原创音乐歌手中“冒”出,签约唱片公司成为职业歌手,她所唱的《老鼠爱大米》、《猪之歌》曾经广受欢迎。进入娱乐圈一年多,香香坦言可能是自己入行的时间比较晚,跟其他艺人的交往不多。虽然在各种演出场合的后台会见面,但是私下的交流并不多,网络歌手之间关系比较好大多归因于“我们很多人都是在成名之前就认识了,很多都是网友,所以关系一直很巩固”。

  香香在节目中无意透露了自己以前的男友也是网络歌手,而且名气很大。“他也是网络歌手,比我还出名,还让我唱过他的歌。只是他出名之后就把我甩了,我很伤心……”由于香香之前翻唱过杨臣刚的《老鼠爱大米》,自然而然让人想到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了,你还是问他吧。”香香显然不愿意再提起那段旧情。

  杨臣刚默认是以前的事了

  刚从美国演出回来的杨臣刚,显然还陶醉在他的创作中。在不断介绍自己为李湘、叶世荣等歌手制作的专辑后,当被问及他是否曾经和香香谈过恋爱。他愣了一下,然后尴尬地说:“这都是以前的事情了,不要再提了吧?”

  杨臣刚表示,其实他和香香很早就在网络上认识了,经常视频聊天,互相传歌,还交流一些做音乐的心得。“《老鼠爱大米》是我20岁时候写的,但不是给香香写的。当时我的感情还处在空白期。但后来传给香香后,她唱得也很好听。”杨臣刚一炮走红后,签了唱片公司。紧接着香香也正式出版专辑,主打歌就是《老鼠爱大米》。“如果是别人我不大会让她唱这歌的。但公司安排了香香,我也就觉得挺合适的。”杨臣刚承认自己和香香已经分手,“但是我现在对她也很好,我一直把她当成我的妹妹,我们两人以后都是好兄妹的关系了。”

  经纪人没说法那是他们自己的事

  杨臣刚和香香的经纪人都是同一家公司同一个经纪人,昨天记者就两人的恋情询问经纪人贾璇时,她表示不清楚他们的事:“这个是私人事情,与公司没关系。”不过贾璇还补充说公司不会干涉艺人的私生活:“艺人的事,如果他们愿意公开就公开,公司可以理解,不会干涉。”宗禾青年时报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