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少红:不拍商业片“没饭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8:5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以拍文艺片见长的导演李少红今年将工作计划转入进军商业片市场,日前她向记者透露,目前有3部影片都在筹备当中,分别是《门》、《青龙偃月刀》以及《倩女一千年》。其中最先启动的是根据周德东的网络人气小说《三岔口》改编的悬疑惊悚片《门》。

  李少红表示,影片取材于网络人气小说主要是考虑到其群众基础的广泛性,“这将是决定影片票房的直接因素”。该片讲述了一个人在寻找记忆的过程中不断发现自己背叛别
人和被别人背叛的故事,计划在3月底4月初开机。

  对于此次进军商业片,李少红表示这是电影市场所趋,“我并不会放弃之前的文艺片路线,但商业片是目前电影市场的大趋势,否则就没饭吃”。

  此外,主演陈坤也将首次尝试出演惊悚悬疑片。李少红表示,她和观众一样都对陈坤有很大的期待。

  (琳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