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妇女节送母亲尿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9:0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由于要担任即将开拍的第一部网络互动电影《PK.COM.CN》的男主角,“龙太子”房祖名前晚刚到北京便开始了紧张的舞蹈训练。3月3日,他作客网站,面对主持人给出的选项,他选择给母亲送尿布。

  前天在访谈现场,主持人列了包括他母亲在内的7个女人的名字,并对应写下了7个“三八”节他要送的礼物让他现场连线选择。

  “我会送妈妈尿布,因为小时候她在我身上用过很多个;送戴佩妮口红,因为她很少化妆;送阿娇牙刷是因为她的牙很白;送梁静茹眼药水是因为她眼睛超大,每次眨一次眼睛都要二三秒钟……”明知道主持人是想侧面打探他的绯闻,房祖名却回答得十分巧妙。

  (大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