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酒+雪碧喝酒耍滑胃病复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9:09 每日新报

  读者李秉义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患胃病的男子喝酒耍滑,在白酒中悄悄加“雪碧”,结果喝得胃病复发。新报记者王搏昨天21:00左右南开二马路中年男子黄某患有胃溃疡,平日里吃饭非常小心,身体恢复得还不错。昨天晚上,他和单位领导一起吃饭,久经沙场的黄某早有准备,他将“雪碧”悄悄加入白酒中,谁知刚喝到一半,黄某感觉胃部疼痛,脸色煞白、直冒冷汗。

  后经过医生检查,黄某的胃溃疡复发,需要住院接受治疗。医生表示,患有胃溃疡的病人最忌讳喝白酒掺碳酸饮料,可是很多人都喜欢在白酒中掺“雪碧”,这样的喝酒方式看似可以少喝点儿酒,实则对健康非常不利。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