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 连颁奖 (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9:09 每日新报

  奥斯卡电视转播制作人基尔·凯兹昨天宣布了78届奥斯卡颁奖礼上颁奖嘉宾,除了奥斯卡影帝杰克·尼克尔森之外,章子怡也将和星光熠熠的好莱坞明星一起为奥斯卡获奖者颁奖。此外,她还将在前一天颁发美国独立精神电影奖。

  据悉,以《断臂山》入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杰克·格林哈尔将上台担任颁奖嘉宾。另外,奥斯卡影帝杰克·尼克尔森也将出现在颁奖舞台上。此外,本届奥斯卡的其他颁奖
人包括:艾瑞克·巴纳、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屈伏塔、洁西卡·阿尔芭、珍妮弗·安妮斯顿、桑德拉·布洛克、珍妮弗·洛佩兹、妮可·基德曼、梅丽尔·斯特里普、查理兹·塞隆、希拉里·斯万克、乌玛·瑟曼、瑞西·威瑟斯朋、莎玛·海耶克、娜奥米·沃茨、莉莉·汤普森、汤姆·汉克斯、杰米·福克斯、乔治·克鲁尼、基努·李维斯、威尔·史密斯、洛克与欧文·威尔森兄弟等。

  3月1日飞抵洛杉矶的章子怡,不仅将在美国时间3月5日奥斯卡之夜的星光大道与柯达剧院舞台上再次担任颁奖嘉宾,还将在4日下午担任2006年独立精神奖的颁奖人。李安执导的《断臂山》也入围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四个奖项。2001年的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上,章子怡曾以《卧虎藏龙》夺得最佳女配角奖。

  编译王轶斐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