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雪华做“苦命母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0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刘雪华虽然很想扮演一个黑社会的大姐大,但这次还是演了一个“苦命”母亲。

  3月 3日,由刘雪华主演的电视剧《春天的母亲》在上海开机,在剧中刘雪华扮演一位自己抚养6个孩子长大的“苦命”母亲。

  在开机发布会现场,面对着膝下一群到处跑来跑去的孩子,刘雪华笑言,她已经很
习惯“儿女成群”的感觉了,从她24岁在《几度夕阳红》中开始,已经扮演了20年“母亲”了。虽然在荧屏上塑造过多个母亲,刘雪华表示,这次的角色与以往有很大不同,“以前我演的母亲只是要面对自己的孩子,这次我不仅要抚养自己的一对儿女,还有现任丈夫带来的一对孩子以及捡来的孩子,而且剧中她们的日子还很穷困。”

  “但是即便这样,这个女人却过得非常开心,因为她身边的人都非常爱她,她的生活是苦中带笑的。”一直以善良、柔弱形象出现的刘雪华对于自己“好女人”的形象有些厌倦了,她告诉记者,自己最想扮演一个黑社会的大姐大,“我很想演一个带一点反面,又很讲义气的‘坏女人’。”

  刘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