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找着北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0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想到你的样子,我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幸福还是糖”。这是李亚鹏博客里的一篇文章,每个字都透着温柔地呵护。看李亚鹏博客上的其他文章,无不充满了浓浓的生活情趣和对家人的眷顾。是结婚使然,还是王菲怀孕使然?不知道,反正李亚鹏正在“改邪归正”,正在充当一个好丈夫、好爸爸。最新的例证是,他结束了隐居生活,接拍了一部电视剧《为爱结婚》,既明心志,又为未出世的孩子赚奶粉钱。

  当年的李亚鹏在历经瞿颖、周迅等“薄命红颜”不纳而钓上王菲后,他基本上就被归为高峰之流的浪子了。天后王菲名气大、赚钱比李亚鹏可多多了,傍上她的男人至少可以衣食无忧,不用辛苦地拼搏了。“薄情郎”李亚鹏又多了一个罪名——吃软饭的。本人也对李亚鹏鄙夷万分,为可怜的王菲担忧,和我一样想法的人肯定有很多。那段时间“李亚鹏追女术”成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对于各路消息,李亚鹏一直不回应,也不出来“干活”,过起了隐居的逍遥生活,更落下了口实——真是个吃软饭的小白脸。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这种评价无异于被人抽了脸。多少人不看好两人的结合,大家都在猜想李亚鹏的下一个女人是谁。不期然地,李亚鹏就拉着王菲的手从相恋到结婚,再到有了爱情的结晶,“追女大王”终于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外界喧闹的声音也逐渐平息。

  虽然李亚鹏以事实堵住了人们的嘴,毕竟对被人误解心有不甘。现在,他逮到了一个机会,接拍电视剧《为爱结婚》,用他自己的话说,借该剧向外界表明自己对爱情和婚姻的态度,同时也为未出世的孩子赚些奶粉钱。李亚鹏一直就很聪明,当质疑声铺天盖地的时候,他忍住不说。用“复出”的第一部新剧表达了自己的态度,让自己的情绪能充分地宣泄,同时又让这部电视剧不用炒自然被人关注。从浪子到居家男人,到为家庭出力,李亚鹏越来越清楚自己在扮演什么角色了。记得当年饶颖控诉赵忠祥的时候,有人拿老赵和高峰相比,饶颖当即呵斥:“他(赵忠祥)还不如高峰呢,人家起码敢作敢当!”如果拿李亚鹏和高峰比的话,李亚鹏又比高峰强了。至少李亚鹏已经像马上了鞍,而高峰还像野马一样到处流浪呢!

  从和王菲结婚直到王菲怀孕,李亚鹏一直在家里陪伴爱妻。3月3日,记者获悉不甘寂寞的他终于接拍了一部叫做《为爱结婚》的电视剧。据悉,他接拍这部电视剧是因为剧情让他感慨起自己和王菲之间的爱情。当然,他也会借此剧为他未出生的宝宝挣点“奶粉钱”。据《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