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主角将脱颖而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4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杰 实习生郭婷)参加本报和天津电视台联合组织的电视剧《一个姑爷半个儿》演员选秀活动通过复试的选手们 ,昨天下午参加了最后考核,争夺7个主角的名额。

  该剧计划4月份开机,7位主演始终贯穿全剧。昨日在海选中脱颖而出的选手40多人来到了现场。其中包括出租车司机、退休工人、售楼小姐等。评委们根据年龄性别给选手做
了角色定位,并两人组合分别试演了剧本的片段。先是夫妻之间的戏,由适合的演员分别演绎;接着,又有剧中大姑爷和小姨子的配戏。最后留下了贴近角色、表演到位的选手,组成了三组演一家七口的戏。选手们的表现可谓各有千秋,整体水平令评委很是满意。

  该剧导演倪祖铭说,有的角色已经有了合适的人选,在下周进行最后确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