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青今年不当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1:5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下午2点30分,去年的“超女”策划人和评委夏青在某论坛和网友聊天,并就超女迷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称自己在今年的“超级女声”中不再担任评委。

  面对粉丝的“疯狂提问”,夏青显然有些应接不暇。对于敏感问题,她只给出了模糊的答案,“今年应该会有超女的。”随即夏青表示,“自己坚决不想做评委了”。她说,
不愿做评委的原因,是因为除了做评委还有许多事情可做,而且必须做,“超女到今天已经走得很平稳,再不像当年没人愿意做这个被人骂的评委了,我当然要把位置让给比我更合适做评委的人。”

  夏青的粉丝,叫“青粉”或者“青菜”。他们对夏青的关心程度绝不亚于玉米、凉粉等超女的后援团体。“前段时间,你在博客里说在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起初夏青似乎有些想保密的意思,但看到粉丝太热情,她透露说:“是一本你们和我们大家的书,《从开始到现在》,月底你们应该能看到。”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