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著名另类造型师李东田打造 李宇春下周“变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2:44 中国新闻网

  

著名另类造型师李东田打造李宇春下周“变脸”

  中新网3月5日电短发、帅气、自然,一直是李宇春自“超女”比赛以来的不变形象。重庆晚报消息,但记者昨日从一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下周,李宇春的形象将会来一次大变,而为她进行造型设计的是以另类著称的国内著名造型师李东田。

  一直为王菲、周迅、赵薇、钟丽缇等娱乐界明星操办形象设计的李东田,是国内殿堂级化妆师,这次由他来为李宇春设计新造型,很是让人期待。据悉,李宇春也已做好了在视觉造型上进行全新尝试与突破的准备,而李东田更是在赴

意大利工作间隙特意前往米兰为李宇春挑选造型所需的服装。虽然该人士不愿透露李宇春改变的具体风格,只表示这一全新形象将于下周出现,但此番的全面改造势必会令人耳目一新,只是能否为众多“玉米”接受尚未可知。

  另外,李宇春最新单曲《GIVE ME FIVE》将于本月8日在数字音乐发行联盟发售。《李宇春生日特别限量珍藏版》也将于本月10日正式发行。( 康延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