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6月披婚纱?倪震否认结婚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慧敏日前到香港新界区选购豪宅,据了解,豪宅是要给未来公婆倪匡夫妇回港时居住的,而周慧敏在台湾的多名好友更接获通知,和倪震交往多年的周慧敏今年6月就会步入礼堂,一向低调的她将选择在加拿大注册结婚。

  据悉,周慧敏到时并不会大宴宾客,在加拿大温哥华的市政厅注册结婚时,也只邀请双方亲人参加,周慧敏视如己出的两只猫则充当伴郎伴娘。

  过去,倪震和周慧敏迟迟不结婚的主要原因,是两人打定主意不生小孩,因为觉得这个世界太乱,养育小孩的责任太大,宁可养猫。两人也真的把猫当成自己的孩子,周慧敏还热情出席关于流浪猫的公益活动。

  眼看同龄的吴君如、袁咏仪都传出“有喜”要结婚的消息,年龄已届40大关的周慧敏,似乎也赶上逢40而婚的风潮,一旦婚事如期完成,倪匡抱孙的心愿相信很快就能实现。

  对于结婚传闻,倪震感到愕然。他表示与周慧敏已是公开的一对,如果真的结婚是开心的事,会公开让大家知道,绝不会偷偷摸摸,但两人认为现在这个相处方式很好,所以会一直维持下去,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他笑说,结婚证书对他而言,就像中学毕业证书一样,毕业到现在已20多年,这张证书从来没有拿出来用过,也不知道遗失在哪一个角落。因此,男女能找到彼此最舒服、最愉快的相处方式,比签结婚证书来得更重要。他又指父亲最重视每个人的自由选择权,就算父亲希望抱孙子,也不会要求子女照其想法去做,倪震说:“我已是40岁的成年人,人生一向由自己决定,而父亲也一样有他自己的人生。”

  (余文)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