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侠侣》主创亮相 张靓颖抢镜刘亦菲黑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

  在经历了选角风波、破坏外景地成被告、片花惹非议等无数炒作事件之后,《神雕侠侣》这部观众翘首期盼了将近3年的电视剧终于问世了———3月20日晚20:15,广东电视公共频道将对该剧进行全省首播。前天,制片人张纪中带着《神雕侠侣》剧组的十多位主创到杭州为这部史上第七版《神雕侠侣》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当天的发布会在一个古色古香的旅游景点中举行,现场还有很多打扮成侍女和武士的工作人员在旁营造氛围。剧中杨过、小龙女、李莫愁、陆无双、郭襄、金轮法王、裘千尺等人的扮演者悉数到场。本是一场声势浩大的“英雄盛会”,却因张纪中不知是疏忽还是炒作的奇怪安排,《神雕侠侣》发布会的味道最终变得有点怪怪的。

  原来,发布会开始前有一个环节———主创人员分批走过景区城门楼外的红地毯,也就是所谓的“星光大道”,然后再登上城楼与观众挥手致意。在众人的等待中,首先出场的竟然是制片人张纪中和“超女”张靓颖这对组合!穿着一身风衣牛仔裤的张靓颖一出现马上成为全场的焦点,在“凉粉”们一浪高过一浪的呼唤声中,春风满面的张靓颖不时含笑挥手,现场仿佛成了“超女”巡演的一个小分会场。虽说张靓颖以她的海豚音演唱了《神雕侠侣》的主题曲《天下无双》,但她在该剧的发布会中能够享有与制片人一同首轮出场的待遇却着实令人感到意外。有记者当场评论:“为了借‘超女’的风头,张纪中做事连规矩都不顾了。”

  反观该剧的两位主演黄晓明和刘亦菲,在“星光大道”上却备受冷落———不但被安排在最后一组出场,而且上城楼后也只站在了一排人的最边上,因为最中间的位置早已被率先走过红地毯的“超女”张靓颖所占据。也难怪镜头下这对“侠侣”笑容难觅。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