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爱过也没抛弃过 杨臣刚只把香香当妹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易芝娜

  昨天,一条“网络歌手杨臣刚与香香是恋人,成名后将女方抛弃”的消息在网上传开,因唱《老鼠爱大米》成名的两位网络歌手以“网恋情人”的形式再次联系在一起。记者致电杨臣刚了解实情,正在家中养伤的杨臣刚惊呼:“我从没承认有这回事!我和香香的关系根本不是这样。”

  一个星期前,杨臣刚因为拍新歌MV不小心被玻璃割伤大拇指,正在家里养伤,接到记者电话询问,他立刻说:“你要帮我澄清一下,这几天都有记者来电话问这事。我一直把香香当作妹妹,这么传我都不好意思了。”他承认早在《老鼠爱大米》未火之前,与香香已在网上认识,“是香香主动联络我,当时她在网上听到我的歌,便通过网络悬赏寻人的方式找到我。我们是在网上保持过一段联络,但绝不是你们说的那样。”

  据那篇关于“杨臣刚香香是恋人”的报道称,这段情的曝光是由于“香香暗示”,自认“以前的男友也是网络歌手,而且名气很大,,还让我唱过他的歌,只是他出名之后就把我甩了,我很伤心”。杨臣刚则承认“早已分手,我现在对她也很好,一直把她当成我妹妹”,甚至表示关于《老鼠爱大米》“如果是别人我不大会让她唱这首歌”。但杨臣刚昨天却对记者矢口否认,“我从没那么说过!我已经好久没见过香香了。这有可能是某些媒体的炒作。”

  杨臣刚公司经纪人何丹妮小姐在回应此事时,也表示“要保留对此报道媒体追究的权利”。她说:“我就此事问过两位艺人,也向写出这篇报道的那家媒体了解过,对方承认并未采访当事人,只是通过知情人士报料。我觉得奇怪,他们为什么不采访本人或者向本公司求证呢,这并不困难呀。”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