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5位明星乘"绿车"走红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奥斯卡颁奖晚会总导演哈利逊审视小金人雕像

  奥斯卡颁奖典礼开始前夕,部分获得提名的明星将乘坐“绿色汽车”抵达红色地毯铺就的星光大道。

  不要误会,这些汽车并不是真正被漆成绿色,而是由混合动力驱动的环保汽车。“
乘绿车、走红毯”是美国一家环保组织自2002年发起的环保行动,今年将有乔治·克鲁尼、沃昆·菲尼克斯、詹妮弗·安妮斯顿、杰克·格伦哈尔等25位明星参加。据活动组织者介绍,这一环保活动发起之初只有4位明星参加,但是很快就吸引了许多支持环保事业的明星。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